恶魔五月喝大麦茶

杂食人,最近沉迷DMC/DV

◆暮色小镇·圣诞特典◆

2016.12.24
chapter2.

【凤阖 旅行者】
门外一阵骚动 而后有一阵香风透了进来,一只手推门而入,一位高大的老人拥着十几位丰娆女子走了进来。

老人身材高大,却邋遢异常,满头灰发乱糟糟的,袍子已经破旧的看不出原来的样子,但那几位怀中的女子却没有一丝嫌弃,巧笑嫣然。

“老板,”那高大老人一只手扶在柜台上,嗓音沙哑道:“这里可有一位姓唐的女子么?”

【舰长 旅行者】
为什么... ...那个神神秘秘的家伙一直在看舰长?

“他就是不跟我说话... ...怎么办... ...”舰长真是想不明白:“也许我不太会跟别人说话?”

... ...

无奈之下,还没明白过来的舰长就像被某种气场吓跑了。

『王利发 旅行者』
他不屑地看了那高大男子和众女子一眼,手中拿出了一个奇怪的剑。

“此地乃禁律之地。”

系统提示:众女子被驱散出茶馆,高大男子不能进行行动。

“哦对了,你们要是想去曦瓦城得快点,马上要封城了。”

【宋洛书 旅行者】
听到有人在谈论吃食,宋洛书决定先合上书凑过去。

“老板,请问有什么吃的吗?”也不知为何,一旁的山丘看起来很尴尬。

那本书被她拿在手里,似乎不受控制的翻了一页。舰长看到书后,很惊讶的感叹了一下。

“你知道他的来来历吗?”宋洛书晃了晃手里的书。

【舰长 旅行者】
“嗯?有人叫我?”

【丝萝 旅行者】
“这里是哪里?我为什么在这?”外面正在下雪,一片雪白,在外面呆着怪冷的。

这里有一家茶馆。

“进去看看?我也没事干。说不定会遇到认识的人。”

我推开门走了进去,里面似乎有很多人。

“那个,你们好呀?这里……”

【宋洛书 旅行者】
舰长一副疑惑的样子,宋洛书在内心默默揩了把汗。

“舰长你知道这本书的来历?”她抖了抖手里的书,好像完全忽视了这是本珍贵的古册。

【鸰 旅行者】
鸰看着眼前的... ...实际上摔晕的他并不能很好地看清楚眼前的景象,就呆滞地等待自己的耳鸣声消散。

【唐琳  暮色】
“喂喂,你怎么了?怎么...瞳孔涣散了我去?!不会真是被我误伤了吧...”

唐琳顿时一脸【小镇石化jpg.】+【ilemengbi jpg.】。

她上前拍了拍那人的脸,可是那人只是一脸呆滞。

“呃,救人要紧,先把他带进茶馆吧...”说着拔下那人身上的苦无,拖着他一点点走向——故人所在的那个茶馆。

“累死了...”唐琳擦擦汗,一把推开茶馆大门:“同志们你们好,这么久过去了有没有想和我谈笑风生的?”

【宋洛书 旅行者】
被点名的人像有什么事,先走开了,宋洛书也无奈的耸了耸肩。她重新回到老板那,询问有什么菜系。

“炒面?”

“那麻烦给我来一份吧,谢谢。”

她有些尴尬的看着菜谱上大大的炒面二字,又顺便要了壶茶。

门外的雪又大了几分,这样下去会封路的。为之后的计划担心了一下,宋洛书选择四处看看。茶馆的东边,青色门帘的另一侧是天井,她抽出黑色斗篷披在身上,掀开帘子走了进去。

【郭某 旅行者】
"跑得再快,也跑不过时光,看得再远,听得再清,也看不穿黑幕,听不到真相啊。不过,尽管如此,我还是希望让自己更迅捷,更敏锐。"郭某说道,"王老板,您能走到今天这一步,在这两方面大概颇有心得吧。能不能请您••••••指点一二?"

【山丘 旅行者】
“来了个新的陌生人……”我吃完饭后,眼睛看着那个呆滞的人。

不过,为什么他看起来那么呆滞?
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不像人类的东西,瞬间汗毛竖起!

我突然站起来后,其他人似乎吓了一跳,但此时我顾不了这些了……

【鸰 旅行者】
鸰不喜欢人们盯着他看,用手遮住头顶上的羽毛。

【丝萝 旅行者】
“真的好热闹啊。”挫了挫手,我在一处较远的地方坐下。

看着有人推门进来,这个人很眼熟。

“既然来了就要买点什么吧...”

“为什么茶馆会有炒饭?我还是要一壶热水就好了。”

看着眼前毕竟热闹的景象,陷入沉思。

【心玲 歌姬】
“唐琳姐~!”

甜甜的声音拖着长音,接着一个紫色的身影就窜出了座位。

“我想死你了~!”

【三角矛 旅行者】
5分钟后,我发现了这个茶馆有一个特点:随时都会有人在大声说话。

“嗯… …想睡觉还要换个安静点的地方… …”

(“同志们… …谈笑风生的?”)

“喂喂,没看到地上趴着的那个吗?”三角矛心里这么想,但肯定没有说出来。

“唐琳,这里……有可以睡觉的……比较安静的地方吗?”好像是第一个出现的我认识的人吧,只能找她说几句了。

【丝萝 旅行者】
“呼...一杯热水果然最舒服。”

小抿一口,刚抬头,看见一阵紫色的风过去。
“?什么情况什么东西过去了?”

转头看向那个紫色身影的地方,只见她抱住了一个女孩,并在她身上蹭了几下,喊着唐琳姐什么的。

唐琳?

好熟悉的名字。

『王利发 旅行者』
“敏捷?敏锐?”他笑了笑,然后取出了一双鞋。

“假如我说这双鞋可以在思想和行动方面都变得更敏锐,且能让人变得无比敏捷,即使你不做任何事,懒懒地就能做到这点,你会要吗?”

(顺便茶房给丝萝递了杯热茶)

(啊,谢谢。接过热茶小尝一口。)

【唐琳  暮色】
“啊啊,心玲好久不见!”唐琳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,然后瞬间变得惊恐无比。

“心玲你轻点,旁边有伤员...被我捅的...”然后把旁边遮着头的鸰带到三角矛那个角落。

“安静的地方...楼上吧,那里天花板能看到外面,挺漂亮的。你要休息顺便带着这位伤员,再照顾他一下,这人看起来有点内向多和他聊聊天,我先和大家叙叙旧。”

说完把鸰推到三角矛旁边。

『王利发 旅行者』
“顺便各位我要提醒一下……乃们才在这里休息了一晚上(已经休息过一晚了)可能不知道,但这座城马上可能要进行封锁,所以如果要出去的话,最好尽快。”

“另外,楼上最好不要去。”

『鸰 旅行者』
鸰对于眼前纷繁缭乱的景象,充满了不解。当然,厌恶的情绪所带来的,是顽疾的复发。他又将放于头顶的右手放下,掐住自己颤抖的左手。皱起眉扫视着周围的人。

【丝萝 旅行者】
“搞什么,半天没人……”

起身,将喝完的茶具还了回去,往前走去。

“嗯……那个?”

鼓起勇气打了个招呼,但貌似声音太小,没人听到。

“我还是找个地方休息吧。”

我转身就走,又回到了自己原本那个角落。

【宋洛书 旅行者】
从天井转了一圈,什么都没有,除了落了一肩膀的雪,宋洛书什么收获都没有。

掸掉快要融化的雪片,宋洛书转身回到茶馆。她四处看了看,发现山丘迅速消灭了一碟小菜。

“哟,山丘好啊。”

紧了紧斗篷,她大咧咧的拍上山丘的后背。

店老板的一句话让她顺便皱眉。

“嗯……那请问有什么快速的方法过去吗?”

(喝茶,倒茶,丝萝愉快的做起了店小二一般的工作。)

『王利发 旅行者』
王利发听到宋洛书的话,嘴角弯起一道弧线。

〖主线剧情(雾)已开启〗

“等会楼上会有一些‘商队’成员下来,正好是要去曦瓦城的,如果可以,你们可以跟着他们去,安全绝对放心。”他笑了起来。

【灾    旅行者】
大雪纷飞。

正太轻轻拭去头顶浅蓝色假发上的积雪,冷冷地看着茶馆,像个局外人。

只是一瞬而已,他的头部就被黑色的头盔覆盖,不留一丝缝隙。
       
该下去看看了,他走进了刚刚画出的法阵中。
       
茶馆门口,一个身着纯黑色轻甲的人默默地靠着门口,看着茶馆内的一举一动,一言不发。

【心玲 歌姬】
嗯……伤员吗……

心玲取下了自己的背包放在地上,逃出一瓶不明药粉和一卷纱布和布胶带:“来,伤口先敷上这个药,然后说说自己的病情吧~”

【宋洛书 旅行者】
闻言宋洛书顿了下,店主的微笑绝对没让她心生好感,反而一股不安从脊柱开始攒动。

他刚才说,不要上楼,却又有商队要去城里。

眼角的余光瞥到一旁幽深向上的木质楼梯,宋洛书站在原地打起了鼓,却在嘴上问到店老板她的炒饭好了吗。

【唐琳  暮色】
“嗯... ...那个... ...你好我叫唐琳,刚刚看到一只鸟很有趣就用苦无飞了一下,结果插到你身上了,很抱歉。这里不会治疗所以大概只能拜托楼上那些master们了。如果你同意的话可以点点头。”

『鸰 旅行者』
鸰不想直面看着任何人,甚至不想直面这世界,眼神飘向窗外...没作什么回应

【三角矛 旅行者】
“好……”我刚要回答,那个“内向的伤员”就像是疾病发作一样,作出一个十分痛苦的动作。

我赶紧扶了他一把,“那个,我们去楼上吧,哪里比较安静,你正好休息一下。”

就在这时,心玲突然出现了。

“把伤员交给心玲,这不是再好不过了吗?”我心里这么想着,一边把干脆把伤员甩给了心玲。

“楼上啊,”我看了看“幽深”的楼梯,感觉有些古怪,不过唐琳就是从那里下来的啊,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吧。

三角矛一个人上了楼梯,期待着窗外的雪景,和梦境中的红桃5。

『鸰 旅行者』
苍白的脸仿佛没有被染上颜色一般。人的形态会使他的左手..应该说是左边的翅膀感到难受,但他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,自己想变回鸟的样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